【图】破洞牛仔裤线断了如何处理 白色针线助你轻松解决它

2017/7/24 11:47: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起源于美国西部地区的一种传统服饰,被传入中国后深受年轻一辈人的喜爱,也成为了“青春”的代表。当我们面对牛仔裤破洞了时,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牛仔裤。很多消费者都喜欢购买牛仔裤,但却不够了解牛仔裤。牛仔裤本身也是一种布料,它不同于通常的棉麻制成的裤子。棉麻制成的裤子,针线密度较低,并且具有耐穿的特点;而牛仔裤本身的针线密比棉麻的密度高,并且很多人都说破损后修补起来十分的麻烦。

然而,牛仔裤破洞后修补起来真的十分的困难吗?牛仔裤破洞后修补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它是有一定的技巧的。很多人因为没有掌握修补的技巧,因此修补后的牛仔裤就十分的难看。只要掌握了技巧,那么牛仔裤就十分容易修补了。

在修补破洞了的牛仔裤之前,需要准备一些东西:第一样物品是细线。细线,就是我们通常所看到的线,在超市以及各个杂货店中都有出售。细线可以不必要买大卷的,可以买小卷的。第二样物品是绣花针。绣花针只是一个名称,这一种针也就是我们平时十分常见的缝衣服的针。

当我们准备好上述两种物品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工作了。首先是将破了洞的牛仔裤翻到里面,将内部贴近我们皮肤的那一面翻出。找到破了洞的地方,此时就需要我们将破洞的一侧布料用针挑出纬线。这里的纬线可以是破洞处的任意一条。按着纬线将破洞处与另一端的裤子布料拼接剩余处连接。

按照这个方法,细心的将破洞处密密的连接,并且不能让外侧的布料看到里面的白线。经过耐心细致的缝补,你就能发现,经过修补的牛仔裤,从外表上是看不出与新的牛仔裤的差别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