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三种搭配方法告诉你

2017/8/8 20:07:14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舒适的运动裤可以说是居家看书、外出跑步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运动裤搭配好了也能成为街拍潮物,关键是就是上衣的搭配。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吧!教你三种方法!

第一种:休闲搭配法。这个相信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不仅遛狗、散步都可以,而且显得休闲又大方。

深色系运动裤适合搭配同样深色系的上衣,不同颜色会是很好的选择。但是上衣的选择不宜过于花哨,越简单越好,甚至是简单的黑色T恤都会让你有高级感;而浅色的运动裤,如常见的灰色运动裤,则应该选择浅色上衣,如图中的浅蓝色基础款衬衫,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二种:单品搭配法。这个搭配的难度较高,需要一些比较“出色”的单品。如左图中黑色大外套和明亮的红色领子,虽然是普通的红色运动裤,但是由于红色的领子相呼应,又有高级质感的黑色大外套,制造出跳脱的色彩感,这样搭配就显得个性十足了。

而右图也是普通的黑色运动裤,但是由于米色的大围巾披肩、有高级质感的咖色风衣,再加上略显夸张的红色手提包,就显得很出彩。

第三种:假装同一套法。这个说起来很简单,只需要找一件同样颜色的上衣即可,但是如果要有吸晴效果则需要下一番苦心了。

如左图的黑色运动裤就搭配了同是黑色的上衣,但仔细看内衬却是性感的深V字加上薄纱设计,外面是一个同色的休闲西装外套,瞬间让黑色运动裤变得性感热辣。

而右图也不可谓不“心机”:同是蓝色的上衣,但是将拉链拉到了脖子,成了高领,再将上衣的运动服塞进裤子里拉高腿长,然后搭配黑色宽松的朋克外套,加上亮蓝色小提包,也是非常吸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