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上贝小七同款靴子 你也能成为万人瞩目的小公主

2017/8/9 23:57:11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小七出门是不用穿鞋子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小七出门都是被人抱的,根本不需要用到穿鞋,在家里维多利亚抱小七,出门贝克汉姆抱小七,没有爹地抱,还有三个哥哥。

无论怎样,在童年咱小七出门是不用穿鞋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贝爹和贝嫂开始改变了教育方式,我们可以在近两年发现,小七外貌和穿衣打扮已经有了改变。不得不说,维多利亚作为时尚界的代表在当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有消息爆出小七已经开始穿芭蕾鞋跳舞,看样子维多利亚要把小七打造成全能型公主。并且我们可以发现贝小七的鞋子并不是全部都价值不菲,也有一些很平价的鞋子,另一方面健康和绿色才是贝嫂给小七选鞋子的关键。

而且从近一段时间贝克汉姆的爆照上来看,小七对时尚也有了一定的天赋,从小就知道给贝嫂的衣服搭配靴子,在这样的家庭氛围长大的小女孩,在以后和别的女孩子在穿衣打扮上也会不同。

就小七自身而言,小七的鞋子是非常多的,从出秀的时装到日常的外出鞋,每一双鞋都是经过贝嫂悉心挑选过后才能给小七穿上,并且不难发现,我们小七的鞋子都是非常环保的。基本上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并且贝嫂给小七买的鞋用的材料都是PVC材料。

无论怎样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小七的鞋无论有多少,宠她如命的老爹贝克汉姆,在日常生活中,依然不会放过抱小七的任何机会。小七作为世界上幸福的小公主,个子也已经长高了不少了,并且已经开始学习芭蕾钢琴,相信长大后的小七穿上高跟鞋一定很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