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丝袜美腿图片 4款搭配穿出率真自我

2015/8/23 16:55:07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场中的低调内敛依然将年轻的女孩装点得魅力四射,能够打破固有想法,将职业装穿出率真自我!过去的装扮沉闷又单调,取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样成熟优雅的连衣裙搭配白丝袜。

职场中的低调内敛依然将年轻的女孩装点得魅力四射,能够打破固有想法,将职业装穿出率真自我!流露女性智慧与自信。过去的装扮沉闷又单调,取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样成熟优雅的连衣裙搭配白丝袜,现在小编就带你来看看!

黑色连衣裙,加上修身的版型,使服饰的显瘦非常出色。而且衣服的袖口加入了白色,让版型更加突出,同时与白色丝袜互相呼应,彰显干净利落的搭配风格,让你的魅力既简约又优雅。

无袖版型的连衣裙,以纯白色为底色,配合束腰的设计,非常显瘦,并且提高了腰线的位置,使穿着者的身材比例得到修饰,配合白色的丝袜与白色的休闲鞋,尽显多样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