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算什么?她们才是真正的幸运儿!

2015/8/25 16:08: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蘑菇街

    与大明星一起合照拍片,几乎是每一个爱美的时尚女孩的心头所好,而要实现这样的愿望,似乎并不像想象中那般困难。

    近日,随着女性社交电商平台蘑菇街新一季平面广告的出街亮相,不少人都将目光焦点落在了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及楼宇广告牌的蘑菇街首位品牌代言人李易峰的身上。但也有粉丝“羡慕嫉妒恨”地问,在这组平面广告中,六名青春靓丽又风格各异的女主角,分别都是什么来头?


  

    据蘑菇街相关负责人透露,这六名在平面广告中与李易峰亲密接触的女主角并非聘请来的职业女演员,而是导演组从蘑菇街上数千名达人买手中海选出来的“幸运儿”。她们分别是红人店主大瑞和阿K哥、平面模特徐海雯和文佳佳,以及蘑菇街签约模特沈小象和SASA。

    而比起与李易峰合作拍摄平面广告更为幸运的是,执导蘑菇街新一季广告片和平面广告拍摄的是曾经执导益达《酸甜苦辣》和Burberry邂逅篇》的香港金牌广告导演徐佩侃(David Tsui)及其团队。徐佩侃的作品主要以反映"真实的人"或是“情景喜剧”见长,善于抓住一些戏剧化的瞬间,以引起情感的共鸣,这种表现形式在之前一味强调功能点的广告市场并不多见,也让蘑菇街新一季的广告在众多主打促销类的电商网站广告中显得格外醒目。

    蘑菇街方面表示,在接下来的数亿广告投放中,将继续延续目前的情感路线。一方面是希望在用户与品牌之间建立起真正的情感纽带,另一方面,也会邀请更多蘑菇街上的达人与买手参与其中,为她们创造更多的曝光与展示自我的机会。

    以蘑菇街签约模特沈小象和SASA为例,此前已通过蘑菇街平台,成功登上Vogue、芭莎等时尚大刊杂志,并多次受邀参加各类综艺节目与时尚盛典。在实现个人人气迅速窜红的同时,这些达人与买手的个人品牌价值也在蘑菇街上得到进一步的展现。

    可以预见的是,正如Marc Jacobs、Jimmy Choo、Alexander Wang和Victoria Beckham等如今已耳熟能详的个人品牌一样,蘑菇街当下面向达人与买手的倾力扶持将会培育出一批新兴的互联网个人品牌和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