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青年春秋女外套搭配图片 打造帅气中性时尚美女

2015/8/26 11:28:07 作者:Q-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是秋季最为炙手可热的单品,既是基本款也是百搭款。大翻领的设计沿续了以往的风格,斜插式的大口袋,简洁时尚,也是风衣的亮点所在清新的糖果蓝搭配亮色系的黄……

风衣是秋季最为炙手可热的单品,既是基本款也是百搭款。大翻领的设计沿续了以往的风格,斜插式的大口袋,简洁时尚,也是风衣的亮点所在。

清新的糖果蓝搭配亮色系的黄,屏除了秋季的萧瑟之感,将女性的特有的活泼、活力完美的释放出来。

面料使用的是净色亚光斜纹面料,使其版型挺括,穿上身后,线体流畅,突出优美的身线,特别强调肩线和背部线条。厚度适中,比较适合秋季穿搭,给你身体上的舒适享受。
卡其色的风衣作为百搭款,搭配一条黑色的蕾丝连衣裙,性感、成熟女人味从内而外的散发出来,都市女性的干练形象深入人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