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小时候穿的塑料凉鞋的图片 走进我们童年的回忆

2015/12/1 9:05:56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70后、80后是穿着塑料(胶)凉鞋长大的。孩子好玩、好动,所以凉鞋的鞋带断掉是常有的事。所幸凉席是塑料的,一把旧改锥,烧红,就能自己把它补好。

70后、80后是穿着塑料(胶)凉鞋长大的。孩子好玩、好动,所以凉鞋的鞋带断掉是常有的事。所幸凉席是塑料的,一把旧改锥,烧红,就能自己补好。然后继续蹦蹦跳跳如今即使盛夏的大热天,人们大多都穿着布鞋,穿凉鞋的越来越少,更甭提那丑丑的塑料凉鞋了。不知道你还记得那一双双塑料凉鞋么?它可是陪伴着70后、80后好几代人一起长大的。依现在的审美观,过去的那些塑料凉鞋应该算极丑的吧。然则这些不大漂亮的凉鞋却有不少优点。首先,穿起来很凉快,然后穿着塑料凉鞋,不怕风吹雨淋,根本不用担心吧鞋子弄湿。小时候,没到夏天,都能得到一双新凉鞋,就当时而言,花花绿绿的凉鞋自感也是迫好看的。拿到新凉鞋可以高兴好几天。每天穿着凉鞋上学、放学,跑操、跳皮筋,跳房子、趟水坑,凉鞋那经得起顽皮的孩子折腾,通常夏天还没过半,鞋子就会断裂。大多时候,都是你玩在兴头上,鞋子就断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