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女夏季薄款样式大放送 教你正确穿出时尚和优雅

2018/3/2 17:0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晒服是夏季必备的一款单品,这款服饰多数使用轻薄透明面料制作。穿在身上不但如披薄冰般凉爽,还因其透明特征十分好看。那么这款单品应该怎么搭配更好看呢?

1、防晒服搭配牛仔热裤

夏季炎热,每个人都恨不得穿得越少越好。防晒衣虽然多数为长袖,因为其轻薄特点可以非常清凉。又能很好的保护胳膊的皮肤,爱美的MM们都非常注重细节,胳膊晒得黝黑也是非常影响形象的。

短款的防晒服比较适合矮个子的姑娘,搭配牛仔热裤轻松秀出大长腿。白色和紫色可以浪漫清新,又可以时尚显个性。

2、碎花防晒服搭配热裤

长款的防晒服比较适合个子高的女生穿,个子矮穿着时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会彰显高挑的身材。个子高的女生可以搭配白色运动鞋等,就轻松彰显学生气息的穿衣风格。

很多挑剔的女生会怀疑碎花款的防晒服,能不能很好的达到美的效果。其实碎花款的防晒服,因其防晒布料透明的特点,反而显得更加时尚率性。搭配吊带上衣和纯色热裤,就魅力帅气。

3、防晒服搭配九分裤

黑色往往给人沉闷和暗淡的感觉,但是黑色的防晒服却有一种特别感性的时尚。内搭配黑色吊带,感觉像是一件洋气的小套装。搭配白色的带有黑色五角星的九分裤,满满的少女心。

4、防晒服搭配长裙

黑色防晒服其实可以展示出别样的美,因此也深受时尚的MM们喜欢,越来越多的姑娘选择这种颜色的防晒服。防晒服的样式有很多种,图中这种夹克式的防晒服里面穿一件同色的吊带,搭配一款长裙,能够轻松尽显淑女的优雅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