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图片分享 学会这样搭配你也能变美

2018/3/8 9: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应该是很多小仙女做梦都想成为的女人,我们想要的高颜值的老公、可爱的孩子,她都有了。而且,她还从事着我们都为之疯狂的时尚行业,跟着她学穿搭准没错。

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带来了贝嫂日常中穿的比较多的几种搭配,分别是衬衫+百褶裙、毛衣+阔腿裤以及好看的套装,这些也同样适合我们日常去穿,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第一,衬衫+百褶裙。

衬衫+百褶裙的搭配非常适合春秋季节的时候穿,也就是不久的以后我们就能美美的穿起来了。图一中她选择了白色的衬衫+一件三色拼接的百褶裙,米色、白色以及藏蓝色,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一个颜色搭配,显得气质很温婉。图二中则是同样的白衬衫+浅粉色百褶裙,可见这件白色衬衫有多么受贝嫂喜爱。

第二,毛衣+阔腿裤。

贝嫂应该可以说是阔腿裤的忠实粉丝了,在贝嫂的街拍中经常出现,喜欢阔腿裤的小仙女们可以多跟贝嫂学学。图一中驼色的短款针织衫搭配黑色的七分阔腿裤,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图二中的搭配则更加的干练中性一些,藏蓝色的高领毛衣搭配灰色的九分阔腿裤,脚上再来一双小白鞋,可以说是很潮的一身了。

第三,各种各样的美美的套装。

贝嫂驾驭起各种各样的套装也是十分得心应手的。图一中的蓝白色条纹的上衣+长裙,或者是图二中亮橘色的套装,都是很好看的搭配,但有一个前提是你要像贝嫂一样的瘦,不然图二中这样的套装你可能就没办法穿了,所以小仙女们要加油减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