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裤外套怎么洗 3大方法轻松清洗羽绒裤

2017/3/29 17:43:0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裤是羽绒行业主要的产品。羽绒是由绒和羽构成的。绒是由不含毛杆的羽毛,在其羽枝上长出的许多簇细丝,通过绒上的细丝相互交错形成了稳定的热保护层.

羽绒裤是羽绒行业主要的产品。羽绒是由绒(Down)和羽(Feather)构成的。绒(Down)是由不含毛杆的羽毛,在其羽枝上长出的许多簇细丝,通过绒上的细丝相互交错形成了稳定的热保护层。

因此,绒是羽绒保暖的主要材料。每一盎司的羽绒大约有2百万根细丝。较好品质的绒细丝较长,形成的绒朵也相应较大。

羽(Feather)是鸭或鹅的背部和尾部的带羽杆的小羽毛,也有长羽毛打碎后形成的,羽的含量不能太高,但因为它有提高羽绒蓬松度的作用,因此必须含有一定的比例。将羽绒经过洗涤、干燥、分级等工艺处理以后,被制成羽绒裤,成为冬季御寒服饰。

羽绒裤具有防寒性好、轻柔蓬松、洗涤方便、物美价廉、而且绿色纯天然等优点,所以消费者对羽绒裤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使羽绒裤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