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丝袜配什么颜色裙子   三点配搭需注意

2015/8/3 12:33:06 作者:O-ta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来说,灰色连裤袜怎么搭配需要注意三点,一灰色比较沉闷如果搭配不好会显得没有活力;二灰色不像黑色那么显瘦,搭配不好会显胖;?三灰色比较低调,搭配不好会显土气。

灰色连裤袜怎么搭配服饰?一般来说,灰色连裤袜怎么搭配主要需要注意三点,一灰色比较沉闷如果搭配不好会显得没有活力;二灰色不像黑色那么显瘦,搭配不好会显胖;三灰色比较低调,搭配不好会显土气。

灰色连裤袜怎么搭配裙子?
灰色丝袜是丝袜中的百搭单品,无论是肤色如何、还是服装的搭配,都可以自由随意。灰色丝袜并不是像黑色那样普遍,但是灰色丝袜比黑色丝袜更显腿瘦,对于美腿略胖的女性来说,温和的灰色调更显美丽线条。
1、灰色丝袜配搭淑女款连衣裙比较好,就是那种到膝盖部位,无袖、收腰、直直下来的那种连衣裙。
2、粉色的网纱裙搭配浅灰色的丝袜充满唯美感,有点粉粉的色调会很有公主feel,浅灰色的丝袜搭配也会把这份美感提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