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高跟丝袜 尽显妖娆性感身材

2015/8/26 12:14:07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这种东西就是反复无常,也许几年前流行的东西现在又开始大热一番。所以在时尚的世界里“everything old is new”……不过有一样东西……

潮流这种东西就是反复无常,也许几年前流行的东西现在又开始大热一番。所以在时尚的世界里“everything old is new”……不过有一样东西在女生的衣柜中,是每年必须出来露脸的——丝袜。尽管网上有再多对黑丝袜的吐槽和误解,这件单品终究是人手一件的必备家当。而且,美腿怎能少得了一双好看又舒服的丝袜呢?值得一提的是,丝袜搭配尖头高跟鞋,不仅能显得腿更长,而且复古又奢华,非常抢眼吸睛!

圆点薄丝袜搭配尖头高跟鞋,是最能让男人心动的搭配!大长腿配上丝袜颇为抢眼,让整身的黑色小礼服,少了一分神秘感多了一分诱人的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