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小学生蕾丝内裤图片 了解蕾丝内裤的面料介绍

2015/8/27 20:47:0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学生蕾丝内裤
小学生蕾丝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内裤并不是古已有之的了。

小学生蕾丝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内裤并不是古已有之的,汉代以前,女人下体无衣,到了汉朝才穿上开裆裤,直至现代,内裤款式和面料上已经有很多种了。史前男人用缠腰带,考古学家发现了7000年前的兽皮缠腰带残片,推测它的形状类似婴儿用的尿布。古希腊人也用缠腰带,历史学家怀疑只有奴隶才穿,公民的凯同衫下似乎是赤裸的。古罗马人要多样化,有的穿长衬裤,有的系包裹式缠腰带。Braies出现了。Braies是萨克森语,指口袋似的宽松衬裤,长及膝盖,用亚麻布做成,腰部穿有绳子可以束紧,从国王到农夫都穿它。到文艺复兴时期,衬裤变短,前面开了门襟,这样男士在小便时就不用脱下衬裤。打有皱褶的门襟要么钉扣子,要么用绳子抽紧,成为现代男裤款式的雏形。那时的男子不穿外裤,将紧身长筒袜套在衬裤外,用吊袜带固定,所以亨利八世将衬裤的裆部垫厚。历史学家推测,他可能在裤裆里藏了浸着药水的绷带,以缓解梅毒带来的痛苦。很多男子把衬裤门襟当做便利口袋,在里面装治疗性病的药品和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