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小学生蕾丝内裤图片 了解蕾丝内裤的面料介绍

2015/8/27 20:47:0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学生蕾丝内裤
小学生蕾丝内裤,一般指贴身的下身内衣,分男装与女装两种。而且根据性别不同,款式也越来越多花样了。穿内裤各国各地出现的时间不一。内裤并不是古已有之的了。

面料介绍
纯棉面料:纯天然,本身对皮肤无刺激,吸湿透气,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皮肤长时间接触湿衣物,容易出现红肿、瘙痒感等。所以在寒冷的户外运动,比如滑雪时,是最恐怖的隐形杀手。一条纯棉内裤的使用次数,最好不要超过25次。
竹纤维面料(含竹纤维95%的面料):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横截面的天然高度中空,使得竹纤维被业内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其吸湿性、放湿性、透气性也位居各大纺织纤维之首。竹纤维天然具有特别卓著的抗菌能力,在12小时内竹纤维的杀菌率在 63%到92.8%之间。注意事项:请不要用洗衣机清洗或干洗,手洗为佳。请勿长时间泡在水里。
Coolmax面料:CoolMax是杜邦公司的 一种高科技吸湿透气涤纶纤维。CoolMax具有强大的透气性和良好的湿气控制性,能将人体所产生的过多热量及汗水抽离皮肤,传输到面料表面,从而迅速蒸发。CoolMax的优点在于不会残留汗臭或发霉、不变形,不缩水,可机洗及甩干,因此是运动型内裤的首选面料,喜欢运动的男人应该多备一些。
混纺布料:由一定比例的棉与化学纤维混纺而成,由于其透气性差,化学纤维对皮肤的有害刺激,已经被欧美等发达国家禁止作为贴身面料使用。其特点是价格低廉,目前国内众多廉价内裤,均为这种面料。
莫代尔面料(含95%的Modal):莫代尔面料是用天然榉木木浆制成的,天然环保,舒适干爽,吸水性好,悬垂性好,颜色亮丽持久。莫代尔材料的内裤在洗 涤方面,与棉质内裤恰恰相反,越洗越柔软,越洗越亮丽,且成衣效果好,形态稳定性强,具有天然的抗皱性和免烫性,使穿着更加方便、自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