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身皮带图片曝光 了解皮带的发展过程

2015/8/30 22:27:4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身皮带,指皮质的腰带。 目前国际社会提倡环保,所以以PU皮带,真皮皮带市场上越来越少。 出口至欧盟和美国的皮带必须达到严格的环保无毒的标准。

防身皮带,指皮质的腰带。 目前国际社会提倡环保,所以以PU皮带最流行,真皮皮带市场上越来越少。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皮带出口国。 出口至欧盟和美国的皮带必须达到严格的环保无毒标准。 当前流行的皮革腰带为渐宽渐长式样的,并且一头宽,一头窄,宽的地方可达12厘米多,有闪亮的金属纽装饰,颜色多样化,如大红、湖蓝、魏紫、鹅黄、乳白等。

引证解释
1.用皮革制的带子。特指腰带。《隋书·礼仪志六》:“领军捉刃人乌总帽,袴褶皮带。”
2.指轮胎的内胎。 老舍 《骆驼祥子》一:“他们拉最破的车,皮带不定一天泄多少次气。”
3.皮带就是裤带,装饰,一种潮流,一种时尚,当代时尚达人称之为酷带,即很酷的一条腰带。
皮带的另外一个用途就是用在手表行业。除了钢带,陶瓷表带之外,手表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皮带。皮带一般用在休闲休闲类的手表中,按材质分又分为真皮表带和人造皮带。

皮带,是中国古代北方的少数民族在长期的生活实践中演变出来的,它不但是用以系束袍服,还用来佩挂一些生产、生活使用的物件。基本形制是下端有钉柱钉于皮带的一头,上端曲首作钩状,用以钩挂皮带的另一头,中间有钩体。常见的有兽面形、琵琶形和各种异形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