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龙手链图片欣赏 从几个方面介绍手链的选购技巧

2015/8/31 9:44:14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和其他珠宝首饰一样是可以天天佩戴的,所以选取的时候也一样要慎重选择,尺寸偏小无法配戴;尺寸偏大,影响美观,而手链更容易被碰到。那你该如何选购合适自己的手链呢

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选购技巧
手链和其他珠宝首饰一样是可以天天佩戴的,所以选取的时候也一样要慎重选择,尺寸偏小无法配戴;尺寸偏大,影响美观,而手链更容易被碰到。如何选购合适的手链呢?
尺寸
手腕是体型中较为细致的部位,会随着手部的动作,很容易引导旁人的视线,并引起注意,同时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手链的长度约为20-25厘米左右,佩戴时也应掌握好尺寸。太紧了,会影响美观和舒适;太松了,又会滑向手部。因此,手链的长度一般以戴在手腕上后,链条与手腕之间留有一指的间隙
为好。
1、手腕纤细、骨骼不明显
完美的手腕,适合配带任何基本链、造型链或主题链。
2、手腕纤细、骨骼明显
适合配戴两条基本链,让手腕更柔美。
3、手腕丰润、骨骼不明显
款式稍宽之造型链或主题链,亮丽大方。
4、手腕丰润、骨骼明显

个性化之造型链或主题链,请将注意力从手腕转至手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