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花张予曦灵动演绎千叶珠宝

2015/9/1 16:12: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千叶珠宝

    她是《栀子花开》中的夏静静

    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

小鲜花张予曦灵动演绎千叶珠宝

    2015最具关注度与热议度的荧幕小鲜花

    她是——张予曦,一个俏皮直爽的90后小妞儿

    本月,千叶珠宝的首位明星大片拍摄,我们迎来了“唐朝娇嗲软妹子”张予曦。最近的张予曦有点忙,刚结束了电影《栀子花开》的宣传,便又投入到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的录制。作为节目中的唯一女生,她不仅高空跳伞,还主动承担任务,众多表现亮眼,备受好评。

    拥有碧波清澈的眼神、婀娜袅袅的身姿,张予曦将在本期的《星月Show》拍摄中,第一次与千叶珠宝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 翩翩起舞的甜美公主

    “甜蜜公主范儿”是此次拍摄第一套装扮的主题,对予曦来说,可谓是本色演绎。精致的五官、甜美气质,在千叶“丛林精灵”系列珠宝的衬托下,她仿佛是置身于童话世界的小公主,绽放出璀璨梦幻的翅膀。

小鲜花张予曦灵动演绎千叶珠宝
 
小鲜花张予曦灵动演绎千叶珠宝
小鲜花张予曦灵动演绎千叶珠宝

    一身白色小礼服搭配千叶“丛林精灵”系列高级珠宝,时尚的K金搭配耀眼的钻石,打造出一只只快乐灵动的小蝴蝶,它们争相挥动着美丽的翅膀,在予曦姣好的脸庞、圆润的耳畔、纤长的脖颈、细柔的腕间翩翩起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