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牛仔裤少妇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做时尚街拍达人

2015/9/3 17:22:11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时装界永恒不衰的单品之一,它可以风格百变,性感,休闲,可爱,小清新等等,这些风格牛仔裤统统都能给你拿下。尤其是浅色的牛仔裤,能搭配的单品就更多了。

牛仔裤是时装界永恒不衰的单品之一,它可以风格百变,性感,休闲,可爱,小清新等等,这些风格牛仔裤统统都能给你拿下。尤其是浅色的牛仔裤,能搭配的单品就更多了。下面,小编带你细看街拍潮人的浅色牛仔裤,学一学潮人搭配的精髓。

1.九分的浅色牛仔裤,修身至极了,阿迈勒细长的美腿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加上田园风格的碎花背心和流苏挎包,整体搭配令人赏心悦目,清新感油然而生。

2.浅色牛仔裤也能穿出波西米亚风格来,鹿皮流苏外套是波西米亚风格中的主要元素之一,所以搭配这样一件外套就能演绎出与别不同的感觉来。鹿皮外套加上动物纹的手拿包,充满了野性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