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丰满女臀图片欣赏 展现你美丽性感的蝴蝶骨

2015/9/3 20:32:03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绝大多数女人引以为傲的身体部位,非蝴蝶骨莫属。一对小小精致的翅膀,让女人们的后背在不经意之间便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夏日出行穿衣.......

绝大多数女人引以为傲的身体部位,绝对非蝴蝶骨莫属。一对小小精致的翅膀,让女人们的后背在不经意之间便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夏日出行穿衣,如何将蝴蝶骨美丽展现于看客的视线之中,小编接下来为你介绍相关的搭配技巧。

1.红色露背上衣色彩美艳耀眼,一览无遗的后背风光性感大气,下身拼接白色中长裙,单薄轻盈的材质随风扬起美丽的弧度,令人炫目,脚踩红色高跟鞋,颜色与红色上衣巧妙呼应。

2.黑色内衣搭配白色露背背心清凉怡人,展现柔美迷人的蝴蝶骨线条,充满夏日的清爽风情,下身搭配浅蓝色棉麻长裙,配色柔和好看,穿搭充满度风情,显得慵懒又随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