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玻璃丝袜图片  丝袜在生活中有着很多的作用你知道吗

2015/9/3 21:39:23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玻璃丝袜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等。

据说丝袜是1938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国先发明的,当初是深色半透明的材质。因为穿着连身的丝袜,而导致上厕所时不方便,因此有了所谓的大腿袜,大腿袜通常搭配性感蕾丝,和各式各样的花纹作陪衬 有些没有松紧带的大腿袜,则需要吊袜带勾住,这种丝袜称为吊带袜。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大多数都市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修饰双腿
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丝袜盖住,另外丝袜的柔顺、光滑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丝袜可以给人庄重、美观、高雅的感觉。所以很多行业的女性员工在工作时是必须穿着丝袜。
防晒

夏日外出,防晒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如果不采取防护措施,露在外面的脸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阳光晒黑晒伤,所以外出前很多人要涂抹防晒护肤品。但是,防晒霜是化学制品,或多或少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在腿上穿一双丝袜,可以极大地减少照在腿上的阳光的强度,能防紫外线,起到防护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