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花边服装推介 时尚服饰瞬间拥有淑女气质

2015/9/4 11:40:16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种的时尚元素,都有着自己的个性魅力,只要在衣服上添加后,瞬间可让你的整体风格发生变化。其中,小编发现蕾丝花边的魅力,是非常独特的。将你变得女人味十足。

每一种的时尚元素,都有着自己的个性魅力,只要在衣服上添加后,瞬间可让你的整体风格发生变化。其中,小编发现蕾丝花边的魅力,是非常独特的,它带着女性的柔美与妩媚,将你的时尚风格瞬间变得女人味十足。

一直以来表现出成熟干练风格的立领上衣,因为加入的蕾丝钩花图案与精致的花边设计,让中性的服饰瞬间散发着无穷的女人味,同时更让宽松剪裁的服饰显瘦效果更加明显。

以灰色为主色调的圆领短袖上衣,原本是十分休闲的服饰,因为在袖口、衣摆的位置加入了精致的花边,致使风格融合了甜美与休闲,再搭配白色的裤子,使整体的穿搭氛围更倾向于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