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靴子皮衣美女图片分享 穿出女王范儿

2015/9/4 13:52:36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要对机车皮衣的风格款式太狭隘噢,它的可能性是很无穷的。首先看颜色就知道,不同颜色的机车皮衣就会有不同的味道。相信大家看多了黑色机车皮衣吧?

不要对机车皮衣的风格款式太狭隘噢,它的可能性是很无穷的。首先看颜色就知道,不同颜色的机车皮衣就会有不同的味道。大家看多了黑色机车皮衣吧?现在换一下口味,和我一起去看看其他颜色的皮衣吧。

先看一下黑色机车皮衣过渡一下哈。上身的短款机车皮衣,搭配高腰裤子,让模特修长的双腿完全暴露出来,魅力大增!全黑搭配你,让模特显得干净利落,帅气十足。尤其是长度刚好的短发,露出全部的皮衣,有几分噢!

几乎是全黑秋冬搭配流行趋势。皮衣搭配高腰紧身包臀裙,露出更多的大腿,再最后搭配个中筒皮靴,绝对显高!!而内搭银灰色的V领上衣,既是整体搭配的亮点,又有淡淡的性感,非常时尚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