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穿裙子蹲着的女人图片 介绍六大点裙子的搭配技巧

2015/9/19 22:14:5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要穿出品位,穿出个性,穿出妩媚,穿出韵味来,穿裙子一定要懂得搭配。如果皮肤细白,脸色红润的妙龄姑娘,用浅黄或嫩黄色的料子做连衣裙,能收到良好的审美效果。

裙子,指一种围在腰部以下的服装,多为女子着装。

裙装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属于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是裤装)。广义的裙子还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无裙腰。它是人类最早的服装。因其通风散热性能好,穿着方便,行动自如,美观,样式变化多端诸多优点而为人们所广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儿童穿着较多。

搭配技巧
裙子要穿出品位,穿出个性,穿出妩媚,穿出韵味来,穿裙子一定要懂得搭配。
1.裙子与肤色的搭配:如果皮肤细白,脸色红润的妙龄姑娘,用浅黄或嫩黄色的料子做连衣裙,能收到良好的审美效果。如果皮肤较粗黑,穿色感较沉着的土黄或带有含灰调的黄蓝绿色。脸色无血色的人,不要穿草绿色的裙子,因为在草绿色的映衬下,脸色更加灰白,给人无精神之感。一般来说,只有白色裙子与任何肤色都能配,尤其能使某些带有病态的肤色,如血色不足、脸色发黄或发青的都能显得较健康、精神一些。介于黑、白之间肤色的人,应选用偏浅偏深之间的色彩,不宜穿与肤色相近颜色。皮肤较粗糙的人,不应穿粉红、粉绿、浅黄等嫩色,嫩色与粗糙的皮肤相衬,则扬长避短。
2.裙子与体形的搭配:瘦小体形的人,裙子色彩宜用浅色,浅色有放宽、放大感,使瘦小身材丰满一些。体形较肥胖的人,宜穿深色裙子,深色有收缩感,给人的视觉相对要狭小一些。宽肩的人,选用同一个色调或上身偏浅下身偏深的裙装;腿短、腰节低的人,选穿全身统一色调的裙子。大腿粗而臀部小的人,选用略显暗色的裙装为好。圆脸型者,选用深暗色的裙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