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色搭配出少女气质 装嫩毫不费力

2015/10/27 12:29:5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红色搭配少女气质,装嫩毫不费力。粉红色极具代表少女气息的颜色,或许你已经过了公主梦的女孩年代,已经不喜欢公主裙,娇小的泡泡裙,需要更多的力量感的金属元素,但是常年穿一身黑色皮衣、铆钉靴子或者破洞牛仔裤,但是粉红色并没有你我想像那么娇小弱不禁风,有可爱的一面也有温暖的一面,同时也有点亮整个造型的力量。

粉红色搭配

 【图】粉红色搭配少女气质 装嫩毫不费力

 温暖这个秋冬!碎花棉袄或者羽绒短外套内搭配高领毛衣,一条破洞牛仔裤,保暖运动鞋,打破秋冬的寂静,让人感到温暖,配饰方面当然不能少一个粉红色的链条单肩包,时尚有有范儿。就算喜欢皮衣的你,粉红色卫衣搭配喇叭牛仔裤,同样是出色,一个黑色背包和黑色雨伞,让粉红色更出众,减龄又时尚。

 粉红色搭配出少女气质,装嫩毫不费力。粉红色极具代表少女气息的颜色,或许你已经过了公主梦的女孩年代,已经不喜欢公主裙,娇小的泡泡裙,需要更多的力量感的金属元素,但是常年穿一身黑色皮衣、铆钉靴子或者破洞牛仔裤,但是粉红色并没有你我想像那么娇小弱不禁风,有可爱的一面也有温暖的一面,同时也有点亮整个造型的力量。

粉红色搭配

 粉红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针织衫,搭配一双过膝高筒靴,一个黑色单肩链条包包,有层次感,减龄又好看,温暖度能感觉到,同样视觉上也能看得见,甜美的活泼女孩就这样出现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