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裙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这样穿化身美丽仙子

2017/12/16 7:3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裙子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呢?爱穿粉色系的妹子有没有这种苦恼呢?每天纠结要怎么搭配鞋子,真是很闹心,打扮的嫩一些,会有人说装清纯,穿的成熟又不好看。

粉色裙子该搭配什么颜色的裙子,告诉你三种不同的搭配方法,每天不用纠结直接穿出门哦!

较为和谐的一种方法叫做色相配色法。也就是说用同一色相或者相近色相搭配。整体衣着采用一个颜色搭配,多半是用在宴会装。如果穿粉红色裙子参加宴会,那就可以搭配上相应颜色的鞋子哦,粉嫩得不要不要的。平时装我们可以搭配颜色相近的鞋子哦,这样容易风格统一,不会显得突兀。

另一种为色调配色法。可以穿与粉色系同一色调的,但是明亮度或者纯度可以有所不同的鞋子,这样搭配起来有种天生的和谐感。也可以穿与粉色类似色调的颜色的鞋子,如与粉色相邻的色调的鞋子,不仅和谐统一而且富于变化。对比色调的鞋子也是可以的,要么是明度的对比配色要么就是纯度的对比配色。

还有一种称作典型配色法。二色配色,高明度的有彩色和五彩色搭配。其实我觉得粉色裙子搭配白色鞋子就很好看,也很和谐百搭。单色技法配色,在明亮浅淡的调子的基础上变换色彩,色差变换微妙,极具轻柔淡雅的美感。特别是粉色原本就是一个可爱淡雅的颜色,特别适合卡哇伊女孩的配色。

裙子和鞋子的颜色搭配上,反自然调和配色也是很好看的搭配。完全逆反的配色方法。冷色调色系搭配暖色调色系,无彩色与中性色的搭配,不仅时尚而且与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