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作用  你意想不到的作用

2017/7/25 14:52:19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作用玛瑙有什么作用
我们常常听说关于“玛瑙”的神秘传言,也能看到一些文章将湖面比喻成玛瑙。为什么玛瑙也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呢?玛瑙究竟是什么东西?玛瑙又能拿来干什么?

玛瑙,其实是一种玉石,其中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可别小看玛瑙这个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的石头,它常常具有多变的色彩。在古时候,玛瑙为人们所喜爱,被称作赤玉。这也反映出玛瑙的颜色是红色时的漂亮。那么玛瑙除了美丽,它常拿来做什么呢?玛瑙有辟邪的作用。特别是红色的玛瑙,因为红色在中国里有一定的寓意。除了辟邪,还有保护身体的作用。

玛瑙对睡眠也起着一定的好处,据说将一些玛瑙放在枕头底下,可以给人带来好的睡眠质量,如果是红色的玛瑙,那么可能效果会更好,因为红色常被认为是一种保护色。除了让你夜夜好眠外,还有一些强化身体的效果。红色的玛瑙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如此一来,脸色也会变得红润一些,气色也会好一些,而且对于肠胃也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除此之外,玛瑙还常常寓意着一些好的象征,也因此,许多人会将玛瑙带在身上。例如水玛瑙,有着聪明,乖巧,可爱,活泼以及一些能力的强化等的一些意思,因此,孩子佩戴在身上,则学习的能力会较强,性格也会较为活泼等,而佩戴在大人的身上,则是说会增强一些处理事情的能力。

同时,玛瑙在夏天会较凉,而在冬天则会暖和,因此,佩戴玛瑙就可以给人体消暑解寒。而且,玛瑙对于压力的缓解也有一定的作用,做到心平气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