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玛瑙的作用超多令人吃惊  老炮分享佩戴宝石的三大作用

2017/7/9 21:3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的作用玛瑙价格
玛瑙属于水晶家族的一员,颜色艳丽而齐全, 无论任何颜色的玛瑙有具有强大的功效作用,颜色不同,所拥有的功效也就不同,它的能量有的沉厚,有的柔和都是人体所需要的。

其实大家对玛瑙都是非常熟悉的,但知道的大多都是比较浅显的知识。比如天然的玛瑙颜色非常多,而且大部分都是不透明或者半透明的。玛瑙不像玉石那么温润,但颜色非常漂亮。而且重量也不是太重,作为手串或者耳坠,都是特别好看的饰品

在玛瑙之中,目前价格比较贵的就是南红玛瑙,因为颜色比较端正而且数量极少,是现在收藏市场上非常抢手的宝石。

经过科学仪器分析,玛瑙的主要成份就是大家所说的石英,因而算是比较常见的矿物之一。比较著名的雨花石,其实就是玛瑙的一种。但红玛瑙中因为含有其他微量元素,因而显得色彩非常的清丽,在精心的保养之下颜色会越来越通透,是极为适合收藏和把玩的宝石。

不过,很多人还不太清楚的是,长期佩戴玛瑙首饰其实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因此,各位爱美人士千万不要把红玛瑙当作一种饰品来对待。现在就来听听有多年把玩玛瑙经验的资深达人所分享的知识。

第一:玛瑙跟佛教的关系非常的密切,是七宝之一。拥有挡煞、辟邪的功效,红玛瑙还能作为护身符佩戴,会给人带来信心和希望。如果女性佩戴的话,还能调节内分泌。因此,经常佩戴玛瑙的女人一般都有比较健康的气色。

第二:红颜色的玛瑙是著名的药疗宝石,非常适合体弱的人来佩戴。如果身上有伤口的话,佩戴红玛瑙也会愈合的非常快。

第三:红色玛瑙的颜色是非常纯正的,不会耀眼但总让人心生暖意。因此长期佩戴的话,能让主人的精神焕发,促进与他人的合作,而且还能遇见贵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