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谈绿松石的功效与作用 新手入门不要错过幸运之石

2017/7/9 20:2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收藏是比较火热的,爱好把玩饰品的人不少。他们大多都会选择一些天然的石头,并且是对着身体有着一定的益处。而绿松石便是其中的宠儿,深受很多玩家的喜爱。

在收藏界,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但很多人可能没有注意到,那些名气比较大而且经验比较丰富的老炮,是从来不会追逐所谓的收藏热的,他们一般都会偏爱某一种或者几种宝石作为自己主要的收藏对象,轻易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而在这其中,绿松石则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收藏品种。

现在在收藏和艺术品市场,把绿松石作为最主要的收藏对象的玩家不再少数。除了大家众所周知的原因,其实他们收藏更是看中绿松石本身的作用。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绿松石只是一种石头,不好看而且看起来脏兮兮的,更不信它们能有什么神奇的功效。

但绿松石的玩家可不是这样想的哦,现在就让老玩家分享绿松石的功效和作用,也给各位新手普及一下相关的知识。

第一:天然的绿松石本身含有三十多种的微量元素,富含非常多的能量,能促进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如果不小心把手弄伤了,只要把玩一会儿绿松石,就会发现伤口已经神奇地不见了。

第二:绿松石离不开水,如果在干燥的环境中会变得干燥。但绿松石还能净化水源,能杀死水中绝大多数的细菌。因此,如果在野外活动,不知道水源是否安全的话,可以用绿松石进行净化,然后人们再引用的话就不会出现腹泻了。

第三:长期佩戴绿松石,还能让人在心理层面上逐步出现一些变化。让脾气暴躁的人变得心态平和,让懦弱的人拥有勇气,甚至还能让自卑的人变得自信开朗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