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科普绿松石的功效与作用 喜欢石头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2017/6/23 21:37:17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好把玩饰品朋友现在是越来越多,除了珠宝等珍贵饰品之外,一些天然的石头也成为人们青睐的对象。天然石头不仅有装饰的效果,而且还对人的身体起到一定的作用。

作为饰品,绿松石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国内出土的众多文物上面,都镶嵌有绿松石。在众多价格昂贵、颜色鲜艳的宝石之中,绿松石仅凭本身独一无二的蓝色,成为风格独特的宝石。

很多人都相信天然宝石会极为强大的能量,只要佩戴就能影响人们的身体,甚至还有一些其他的功效。

据资深玩家介绍,绿松石含有很多非常独特的、人体所需要的元素,而且人体也非常需要。只要合理的佩戴绿松石,就能起到稳定情绪、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据说还有降血压的奇效。此外,绿松石还是非常著名的诞生石,代表的是第十二月。

如果气场不是足够强大的人,佩戴绿松石饰品可以增强财运,而且还能辟邪保平安。更为重要的是,它们还能让佩戴者保持坦荡,更让人释放出非常多的正能量,促进事业上的发展。因此,绿松石在很多人眼里是成功的代表,此人们又把它们称为“幸运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