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入了解紧身衣 揭秘紧身衣的起源发展

2015/9/4 12:02:26 作者:O2-xie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舞蹈演员、杂技演员或高空杂技演员等特型演员,还有一些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穿在躯干部的一种紧身衣服,有时有长袖,高领或长至踝部的裤管。 有全包紧身...

生活时尚

紧身衣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无论是电影里的钢铁侠、蜘蛛侠穿的紧身衣;
还是动漫展上的卡通角色cosplay紧身衣;
还是杂技、柔术表演的舞台上;
或者是某些不方便裸露,却要裸露效果的舞剧...这些地方,我们都实实在在地穿上了紧身衣。
外国前卫的化装舞会,或者名牌时尚发布会,不定期总会爆出很多全身、连头一起被包裹住的模特在舞台上行走。
而巴西一年一度的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威尼斯一年一度的面具大会,都有紧身衣的杰出表现。
紧身衣在情趣内衣方面,又是别开生面的一种产品,它贴身、性感,并且充满诱惑,使得紧身衣不仅仅只是一种表演穿着,更为人性化。
而明星们,中国的、外国的明星,特别是女星,很多都是紧身衣穿着搭配的高手,我想我们都不陌生莫文蔚吧?
无论是中国或者外国,无论是男子或者女子,紧身衣带给我们生活的,不仅仅是贴身的衣物这么简单。紧身衣很多时候,或许是这样的,它代表着:艺术或者反叛;自由自在、展示自我;贴身与性感;情趣与生活品味;梦幻般的舞蹈;曲线动人的同时,带有危险的引诱。或许紧身衣还有更多的关键字可以形容它,等着我们一起去发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