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清洗技巧 让服饰倍加洁净

2017/11/6 21:5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时候,我们需要自己动手来清洗一些脏衣物。就像是紧身衣一样,在清洗的过程中,有诸多的讲究,如果忽视这些问题,就很容易导致紧身衣受到损害。

现在的高科技已经逐渐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人们带去高效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不可避免的缺陷。例如智能洗衣机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了方便与安全,紧身衣这种衣服因为弹性要求较高,放置在洗衣机里,很可能导致其损害。

那么,在洗紧身衣的时候,就需要人们亲自动手来清洗了。但是,紧身衣并不等同于其他衣物,一旦洗衣过程中出现小的纰漏,就会酿造成巨大的问题,直接导致紧身衣难以继续穿着。那么,怎样清洗紧身衣才会有效,才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呢?

首先是在清洗紧身衣的时候,尽量用温水浸泡,这样的话,不会对紧身衣的面料构成威胁,还会有效呵护紧身衣的弹性。温水的水温应当控制在40摄氏度左右,不宜过高,烫坏紧身衣,也不宜过低,起不到杀菌,清洁的作用。

还有就是在清洗紧身衣的时候,尽量用专业的洗衣液,避免使用肥皂或者是洗衣粉,因为已经检测出,肥皂与洗衣粉中含有可能对衣物造成损坏的化学合成物质。专业的洗衣液质地轻柔温和无刺激,可以有效保护手部,也利于更深层次洁净。

在清洗紧身衣的过程中,为了有效方式紧身衣无故被拉伸,可以选用适当尺寸的盆子装盛,而且,千万不要用力拉伸紧身衣,这是因为紧身衣在清洁的过程中,弹性会发挥到极限程度,如果给它施加更大的力度,就会导致其严重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