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清洗 专注衣物的清洁程度

2017/9/17 10:4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的清洗工作其实是一项比较简单的活,不过很多人觉得紧身衣不需要清洗,这是因为他们觉得紧身衣清洗之后就会变大,但是这种现象也仅仅是局限于质量不好的种类。

紧身衣是一种可以将女性优美、合理比例的身材展现出来,随着审美观念的发展,也已经成为大众化的潮流衣物。由于人们对紧身衣的过度喜爱,长时间的穿着下,势必会使衣服变得脏乱,这时候就需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工作了。

由于紧身衣的面料不同于其他衣物,所以清洗起来当然也需要注意一些技巧。首先就是针对不同风格的紧身衣进行分类,大致可以分为运动型紧身衣与生活类紧身衣。在分好大类之后,分批次进行清洗,尽量将生活常穿的紧身衣先行洗涤。

在清洗生活型紧身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清洁剂的使用数量与浸泡的时长。首先将紧身衣浸泡在盆里,然后根据衣服的数量多少加入适量的洗衣液,质地温柔的为上。然后,浸泡上10分钟左右后,再进行手洗,这个时候就会轻松很多。

而运动紧身衣出现问题很多都是汗臭味,这主要取决于人体的排汗能力与运动量的大小。在清洗运动型紧身衣的时候,尽量不要浸泡,这是因为运动型紧身衣大多采用了棉质面料,而棉经过浸泡会变得蓬松,从而导致紧身衣质量下降。

清洗运动款紧身衣只需要将其放置在盆里后,倒入适量的洗涤剂,然后双手反复揉搓。很多紧身衣在沾水后都会缩小,这就在无形之中增加了清洗的难度。不过,在清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手法轻柔一点,晾晒时间不宜太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