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泳衣 迷人的曲线你造吗

2017/9/20 22:5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已经在时间的年轮的漩涡中慢慢过去,但是夏天的记忆依然在我们的心中,还记得那潺潺的溪水,还记得那些美好游泳池的记忆吗?美女,冰凉大概便是泳池的记忆。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大学里面,学生们都说夏天是考验男朋友对自己是不是真爱,因为夏天太热,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出门便会被晒化啊,这时候有一个男朋友帮你取快递到寝室,这是多么多么幸福的事情,那么各位小仙女们你们觉得这种说法对吗?

夏天约朋友一起去泳池是友谊的升华,夏天也可以说是水做的,相信各位小仙女们应该都喜欢躺在水里面,享受水带来的乐趣,夏天泳池中什么比较多,答案是身材好的美女比较多,她们穿着美丽的紧身衣,为夏日增加一抹清凉,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 kind of people

当然泳衣款式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比基尼,这个相信小仙女们都应该知道,能够穿比基尼的小仙女们都是身材很好的,所以她们才敢秀自己的身材,其实泳衣也为有点小肉肉的小仙女所设计,虽然不比比基尼惊艳,但是也很可爱。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紧身泳衣的款式,这两款都比较适合肚子上有点小肉肉的小仙女,左边的那一款是属于连体的,特别是胸的那一个块的设计,胸垫的设计具有聚拢的效果,泳衣又是以比较夏天的颜色,阳光中又带点小性感

右边的是分体式的泳衣,胸前也是同样具有聚拢效果,上衣是两种风格的撞色,黑白条纹撞上深色印花,这样的搭配既然会显得很好看,下面便是一条黑色的四角裤,平衡了上面比较花哨的设计。小仙女们你们喜欢这样的泳衣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