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透明连体泳衣演绎性感 不露也性感

2015/9/5 21:17:44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本透明连体泳衣
小胸聚拢设计为许多泳衣所采用,胸小的妹纸即使没穿聚拢文胸依然不用担心胸部会显得平平无奇。褶皱大面积运用,与上一款一样,增强了层次立体感.....

仲夏八月,天气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热!大热天如果能去海边游游泳 ,然后惬意的躺在遮阳伞下吹吹风,那该有多么舒服。当然,要享受美好时光,妹纸们别忘了带一套泳衣来演绎夏日风情,大多数国民MM不习惯太过开放的泳衣,保守一点未尝不好,不露那么多,也可以很性感

1.深V领的设计依然透着难言的诱惑,聚拢式设计让胸部更加饱满,即使小胸妹纸也可以拥有吸人眼球的事业线,同时大码款 式可以遮住小肚腩,使身材比例协调,再结合荷叶边的装点,便是沙滩上非常吸睛的装扮了。

2.仍然是连体裙式泳衣,小胸聚拢设计打造丰满傲人的胸部,无袖吊带款式展露光洁的肩部与深深的事业线,很好的把握了性感的尺度,穿出撩人的风情。荷叶边作为装饰元素增添着女性的柔美与浪漫情怀,裙摆上层层叠叠亦具有层次感,内里还有连体三角底裤,不用担心走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