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棒球帽图片 告诉你4个搭配诀窍

2015/9/5 23:30:36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帽子,小编认为,其实它的适用人群并不大,主要是休闲风的女生,或者是走嘻哈街头路线的女生们,会比较经常用到这个单品。其实大家都应该来发现它的时尚性。

棒球帽子,小编认为,其实它的适用人群并不大,主要是休闲风的女生,或者是走嘻哈街头路线的女生们,会比较经常用到这个单品。其实大家都应该来发现它的时尚性,不仅版型具有自己的特点,连装饰图案等都非常抢眼。

帅气的棒球帽子,不知道大家尝试过了吗?图中单品的时尚元素有很多。首先就是条纹元素,黑白的配色,经典组合!第二点是英文字母图案,帅气十足,让休闲的气息更加浓厚。

灰色的帽子,纯色系的搭配,这在此类型的单品中,是比较少见的,但是与其他的单品合成更加容易。而且这个颜色,配合着帽子的材质,十分有质感,是值得尝试的装饰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