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兵内衣图片 8种样式内衣齐齐亮相

2015/9/6 11:09:47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兵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作用的。

女兵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
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

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承托力。内衣是否具备这种特性,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用针织的方式来组织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会使它们产生很强的伸缩力,即我们习惯上所说的弹性;而双层结构的针织面料,其弹性又强于单层的。有些内衣价格不菲,有些内衣出自名家之手,有些内衣曾经功效卓著,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内衣,在穿、洗、晾、收的过程中都会或快或慢地失去原来所具有的功能,此时的内衣甚至会起反作用——不仅无益于修正体形,反而会扭曲身段。所以,对于内衣,我们必须“喜新厌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