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宿风风格的各种搭配 凸显你的时尚感

2015/9/7 12:04:0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是很时尚,我们不知道怎么用学名来表达,当季的头发颜色估计就是那一头的颜色染起来吧,这种风格就叫做原宿风,这种东京街头是随处可见,而在……

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是很时尚,我们不知道怎么用学名来表达,当季最流行的头发颜色估计就是那一头的颜色染起来吧,这种风格就叫做原宿风,这种东京街头是随处可见,而在我们这边也开始慢慢的流行,这样的头发该怎么搭配服装呢?一起来看看个性的原宿装扮吧。

1.服装已经不是平常的那种规矩装扮了,不规则的服装搭配个性不已,这款酒红色外套不规则的设计配上一条红色打底裤,一双波点松糕鞋绝对的潮。

2.原宿风的装扮很多人会觉得难以接受,会觉得很怪,但是看久了也就还好,这就是耐看型的,耐看才是最长久的装扮,原宿风波波头搭配牛仔外套,宽松的外套内搭一条连衣裙,就为亮点就是打底裤,个性涂鸦的打底裤,松糕鞋配搭,即显高穿着又不会很累。

123下一页

    原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