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鞋带的方法图解  8大技巧鞋带也能绑出个性

2015/9/7 16:20:59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系鞋带的方法图解
系鞋带的八种技巧.1平直系法(欧式)1.将鞋带头由底部自上而下平直穿入端的两个鞋孔。2.鞋带的一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系鞋带的八种技巧排行榜

NO.1平直系法(欧式)
1.将鞋带头由底部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鞋带的一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3.鞋带的另一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并平直穿入另一鞋孔。
4.重复操作,两个鞋带头交替进行。
NO.2绳梯系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最底端的两个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
2.鞋带的两端对直向上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3.在将鞋带向上穿入下一排鞋孔前,将鞋带交叉并从垂直方向的另一侧鞋带的下面穿入。
4.在最顶部的鞋孔,两个鞋带头再次交叉并从竖直部分的下面穿过,然后再绑紧。
NO.3展示鞋系法(铁人三项T1)
1.将鞋带头由底部自上而下平直穿入(而不是穿出)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将鞋带头交叉后再次穿入第二排鞋孔。
3.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穿入最顶部的两个鞋孔(从鞋子内侧结束)。
NO.4双后系法
1.将鞋带从上面第二排的鞋孔平直穿入。
2.将鞋带两头交叉,跳过第三排鞋孔穿入第四排鞋孔。
3.继续向下,同时穿过两排鞋孔。

4.穿到最底部的两个鞋孔后,两两向上再穿过空余的鞋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