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拍短裙美女图片 小小短裙让你魅力大增

2015/9/7 18:18:3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也会是女性口中的,男人最喜欢欣赏的风景。所以要求穿短裙的朋友应该有比较高挑的身材以及比较sex的美腿。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炎炎夏日穿短裙 2012夏季新款短裙 2012夏季新款短裙能达到"解暑"功效展露一下自己美丽的身形暴露自己性感曲线,短裙时尚、性感、能秀出爱美女性的完美身躯。机车皮衣搭配紧身短裙T恤搭配条纹A字裙长袖t恤搭配百褶短裙。一步裙,只能迈差不多一步远,只能走,不能跑,不能做多样的身体动作。而且,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裙装。可是,一步裙除了办公室的OL(Office Lady)在工作中穿着外,很少有人在生活中穿着。因为穿上它行动真的非常不方便,局限性很大。

简约怀旧的铅笔裙不但受到干练的"白骨精"们的青睐,更以其流畅简洁的线条、凸现腿部线条的优势被挑剔的女明星们宠爱。

外观大多一修身显瘦,紧身包臀为主,被广泛穿着于酒店、公司和其它服务行业。

短裙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也会是女性口中的最爱,男人最喜欢欣赏的风景。短裙走的都是时尚性感的风格,所以要求穿短裙的朋友应该有比较高挑的身材以及比较sex的美腿。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折叠编辑本段短裙款式
折叠皮质短裙
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折叠包臀短裙

包臀短裙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有多种颜色选择,搭配方面可以黑色搭配白色、深红色,当然灰色系也是可以的,搭配白色能显示的比较淑女,搭配深红色能显示的比较女性魅力,搭配灰色系显示比较活泼,各有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