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皮肤的人穿什么颜色好看呢 告诉你潮流搭配的四种技巧

2015/9/7 20:23:09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若你是一个皮肤白的女生,几乎任何色系的服饰任你搭配。但如果你是一个皮肤黑的女孩,如果想显白,那么不建议选择冰淇淋色系的服饰,可选择百搭色系,这样一来,……

若你是一个皮肤白的女生,几乎任何色系的服饰任你搭配。但如果你是一个皮肤黑的女孩,如果想显白,那么不建议选择冰淇淋色系的服饰,可选择百搭色系,这样一来,不仅可保持着健康的肤色感觉,同时还能达到中和的效果。

1.圆领上衣,纯白色的设计,是百搭的服饰,修身的剪裁,凸显皮肤黑的女生的好身材,同时不会凸显出他的皮肤颜色。对此,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其洗水的效果极为特别,尽显迷人气质。

2.皮肤黑的女孩穿上黑色的服饰,是非常聪明的搭配方法。因为黑色不仅能够成功地转移视线,同时还能让你的黑色显得更加健康与好看,并展现出自己帅气的一面,化身潇洒有魅力的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