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街拍少妇裙底风光图    带你领阅街拍的来源历史

2015/9/10 16:01:07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的文化,街拍最早源于国外的时尚杂志,这些时尚杂志除了及时介绍各大秀场上的新装发布,够时尚、爱逛街、眼力尖锐、品位独特的街拍爱好者。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同造型的年轻人和时尚杂志的大量需要,为街拍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另外网络成为街拍作品大看板。所以,街拍者需要有时尚眼光,勤奋,爱逛街,眼力好,反应迅速,为人亲善,沟通能力好。街拍最早源于国外的时尚杂志,这些时尚杂志除了及时介绍各大秀场上的新装发布,够时尚、爱逛街、眼力尖锐、品位独特的街拍爱好者。看到马路上出现任何好看、好玩、时尚的东西,就会快速反应,拍下美丽的瞬间。国内的街拍文化起源于各大流行网站,一开始,一些网友在看过世界各地时尚街拍照片之后,开始尝试在国内的街头捕捉时尚元素,拍摄一些街拍照片发表出来,后来逐步有了专门的街拍论坛,一些网站也不时组织街拍爱好者到街上进行集体街拍活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