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大衣掉毛怎么办 保养和清洗方法都教给你

2015/9/14 8:43:58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大衣
羊毛掉毛是因为羊毛纤维和我们头发一样有鲮片(像竹笋),因此容易因为相互的摩擦或者擦碰就卷曲,积累到一定大小就掉了。不易掉毛的羊毛衣服是因为经过了碱处理。

毛呢大衣如何清洗?

对于呢子大衣清洗我们建议是送去专业的干洗店清洗。切勿水洗,机洗。污迹一落到yy上面,就应立刻清洁,如果不小心蹭上了脏东西,一定要立刻清洁,以免留下痕迹。同一种污迹,在上面停留的时间越长,越不容易被洗掉;并且,时间一长污迹渗入羊毛纤维中,清洁时必然会使劲摩擦,这样更容易造成yy受损。

买来心爱的呢子大衣怎么洗呢?

首先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呢子面料一定不能水洗,因为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最好是干洗,如果没有条件经常干洗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清理:
将呢子面料的衣服或裙子平铺在桌上,把一条较厚的毛巾在温水中(30℃左右)浸透后(不要拧得太干)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细棍进行弹性拍打。使呢绒大衣服装内的脏东西上跑到热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如有折痕,可以熨烫。但要注意倒顺毛,一定要顺毛熨烫。最后将干净的衣服挂在通风处吹干。

如果没有时间手洗的话,建议你去干洗店,记得要选合适的价格,否则洗一下比再买一件还要贵,那可就是亏大了!而且还要选择正规的干洗店,否则劣质的干洗店随意洗涤会造成损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