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背包的用途有哪些 告诉你四种不同背包的用途

2015/9/16 11:07:02 作者:L-li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背包双肩背包能很均匀地把背包上的重力传递到身体的各个部分,让人即使在背很重的东西都不会感到背包很重。它常用来户外旅游、出比较远的门时携带的东西较多时使用。

双肩背包

双肩背包的流行是因为他能够背比较重的东西,一个好的上肩背包的背负系统能够很均匀地把背包上面的重力传递到身体的各个部分,让人即使在背很重的东西的时候都不会感觉到背包很重。双肩背包长用来户外旅游,出比较远的门时携带的东西比较多时使用,现在很多上班族也看到了双肩背包的优点,开始在上班的时候也会背小一点的电脑双肩背包。双肩背包因为是背在背后面和单肩背包相比取放东西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方便了。 
腰包

腰包的出现解决了背包放在身体后面取放东西不方便的这种情况。腰包比较的小巧绑在腰上,就像是一个扩大版的衣服口袋,适用于要经常取放东西的情况下使用。腰包在骑车出游的时候也有着绝对的优势,绑在腰上不会有一点的不自在,骑车的时候取放东西也非常的方便。腰包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具有时尚气息,背起来非常的有精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