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流行泡泡袖  增添甜美的女性气息

2015/9/16 15:46:12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泡泡袖指在袖山处抽碎褶而蓬起呈泡泡状的袖型,富于女性化特征的女装局部样式,袖山处宽松而鼓起的袖。是普通拷针肩时装袖的一种,缝接处有或多或少或密或稀的褶。

泡泡袖指在袖山处抽碎褶而蓬起呈泡泡状的袖型,富于女性化特征的女装局部样式,袖山处宽松而鼓起的袖。是普通拷针肩时装袖的一种,其特点是袖山要向上泡得起来,缝接处有或多或少或密或稀的褶。与普通时装袖相比它有几个特点:一是肩宽要窄,一般用胸宽尺寸代替肩宽尺寸,女装38厘米的肩宽只能取到35厘米,不然泡不起来,袖山下垂还向两边张开,丑还不说,还从视觉上给人一种肩宽与衫形的不相称感觉。二是袖山要加高,加高才泡得起来。三是袖山头要加宽,加宽才有打折的折份。

当你自觉气质不够甜美时,当你发现肩形不够完美时,当你知道复古正在流行时,你才会知道泡泡袖有多重要。复古又略带甜美气息的袖型,不仅仅在气质上出众,还利于肩形的修饰与调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