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袖泡泡袖袖子戏法 细节之处区分风格

2016/7/12 13:59:10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袖子款式图喇叭袖子泡泡袖
喇叭袖泡泡袖袖子戏法,细节之处区分风格!秒变时尚达人不是难事,夸张的袖子单品能够帮到你。简单的衬衫,改变以下袖子的造型,快速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度。看潮人们衬衫、西装雪纺衫的改变,细节的改变,效果大不同。

袖子款式图

【图】喇叭袖泡泡袖袖子戏法 细节之处区分风格

细节之处瞬间让人砰然心动,琳琅满目的时装每一年每一季都在变化当中,款式多种多样,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某一个细节就打动人心。就好比基础单品衬衫,有娃娃领、立领、荷叶边领子,长款设计又或者收腰的巧妙处理,都能让人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时尚感。

玩转袖子戏法,秒变时尚达人不是难事,夸张的袖子单品能够帮到你。简单的衬衫,改变以下袖子的造型,快速提升整个造型的时尚度。看潮人们衬衫、西装雪纺衫的改变,细节的改变,效果大不同。

袖子款式图

简洁的单品变化一下袖子,会有大不同。公主风的喇叭袖、泡泡袖连衣裙穿出优雅高贵感觉,无袖背心能够修饰出完美的身体线条,形成完美的造型来,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