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图片欣赏 散发出迷人气质

2015/9/17 19:04:04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衫和牛仔裤女孩子们几乎人手一件,不要小瞧了这两款简单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效果可是很赞的,穿出知性利落的味道,散发出迷人气质,清新明媚的春日完全可以靠它们……

白衬衫和牛仔裤女孩子们几乎人手一件,不要小瞧了这两款简单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效果可是很赞的,穿出知性利落的味道,散发出迷人气质,清新明媚的春日完全可以靠它们来扮靓自己。

好看的搭配不一定要多么特立独行,也不是盲目地追求时尚潮流,简约清新的装扮反而更加耐看,就像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既显气质又不失时尚感,再利用亮色的配饰来点缀,同样可以很时髦。

这款白衬衫别致的圆领设计,加入鲜艳的条纹点缀,是非常醒目的细节设计,宽松的衬衫舒适有范,穿出bf等的帅气感,配深色的紧身牛仔裤,轻便又显瘦,搭配黑色礼帽,更加时髦俏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