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玉髓佩戴的四大功效

2015/9/18 8:12:2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髓的功效与作用
玉髓功效作用,玉髓能够帮助佩戴者培养良好的意识,对于我们身边的负能量,玉髓也有吸收的作用。玉髓能调解我们的心态、激励人生上有着很有效的作用。特别是一些容易...

一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房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鈡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有的玉髓结核内会含有水和气泡,非常有趣。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工艺美术品的材料。

玉髓功效作用
玉髓功效作用,玉髓能够帮助佩戴者培养良好的意识,对于我们身边的负能量,玉髓也有吸收的作用。玉髓能调解我们的心态、激励人生上有着很有效的作用。特别是一些容易产生自我怀疑的人群,玉髓能够帮助他们建立稳定豁达的心态,并鼓励佩戴者热情的看待身边发生的事物,对于生活中的挫折能够积极看待而不是消极以对。玉髓还有驱散噩梦的功效,玉髓的颜色丰富多彩,不同颜色的玉髓对睡眠会有不同的影响,一般建议用白玉髓、灰玉髓或者粉玉髓来驱散噩梦的效果会比较好。
玉髓保健功效
佩戴玉器祛病益寿

佩戴玉器不仅因为它能起到美丽装饰,而且它还有促进人体健康的作用。早在2000多年前,我国人民就将玉石用于医疗保健。如[神农本草]、[本草纲目]等古代医药名著中都有记载:玉石有“除中热,解烦懑,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疗效; 有106种玉石用于内服外敷的治病方法。还记载:玉石若“久服耐寒暑,不饥饿,不老成神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