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哈伦套装图片 潮流搭配大赏析

2015/8/24 13:56:28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哈伦裤,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哈伦裤经过时尚品牌...

哈伦裤,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哈伦裤经过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妙手出现在T台上,随之也受到了更多明星及潮人们的喜爱。

哈伦裤的老祖宗应该是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 所谓伊斯兰后宫不仅指的是在伊斯兰世界里男人禁止出入的皇宫后院,还指男人禁止出入的一个家庭的内室。
在这些环境里,女人们会把哈伦裤直接穿在外面或者作为衬裤穿在裙子里面。这种裤子有着伊斯兰风格特有的宽松感和悬垂感。在阿拉伯国家,跳肚皮舞的姑娘们也常穿着哈伦裤翩翩起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