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打脚怎么办 六个方法让你的脚不再受苦

2015/9/18 9:14:57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打脚怎么办
鞋子打脚是一件让人很揪心的事情。有的鞋子打脚并不是因为鞋子质量存在问题或者是鞋子的尺码不合适。鞋子打脚最直接的后果是打脚处磨破,然后流血化脓,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鞋子打脚怎么办?鞋子打脚是一件让人很揪心的事情。有的鞋子打脚并不是因为鞋子质量存在问题或者是鞋子的尺码不合适。鞋子打脚最直接的后果是打脚处磨破,然后流血化脓什么的,有的人并不在乎鞋子打脚,任由鞋子打脚直到磨破处结茧,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因为脚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脚上汇集着多条经脉和众多穴位,有着与内脏器官连接的神经反应点。如穿不合脚的高跟鞋,或鞋底鞋帮较硬的鞋子,时间长了引起脚的疼痛和不适,通过神经传导,会使人焦躁不安,甚至悲伤、抑郁,从而导致食欲下降。不合脚的鞋容易让脚趾挤压,脚的血液循环不畅,严重时会反射性地导致脑部摄食中枢的下丘脑外侧区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厌食。鞋子打脚怎么办,最直接的做法是放弃这双鞋子。

但是如果你不想放弃这双心爱的鞋子,那么还是有好几种办法来解决鞋子打脚怎么办的问题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