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呢 教你搭配穿出特有的时尚

2015/9/21 9:41:27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的服饰,不仅会让我们省去了不少搭配的烦恼,同时还能驾驭各种款式、各种色彩的服饰,让你有限的衣服创造出无数的穿衣风格,增加单品的实用性。今天让小编来教你...

百搭的服饰,不仅会让我们省去了不少搭配的烦恼,同时还能驾驭各种款式、各种色彩的服饰,让你有限的衣服创造出无数的穿衣风格,增加单品的实用性。而在本单元,小编将要介绍的是潮流白色上衣与裤子的搭配技巧 。

1.白色的上衣,宽松的剪裁,没有多余的图案装饰,显得干净利落。对此,穿着者搭配高腰的深蓝色牛仔裤,使显瘦的效果非常突出,同时对修饰身材比例有着极大的帮助,展现修长双腿。

2.简约风的上衣,因为宽松的剪裁与镂空的设计结合在一起,致使纯白色的上衣显得更加轻盈潇洒,而露肩的设计,也为整体风格添加不少性感的气息。最后搭配白色的牛仔短裤,清新范十足。

123下一页